close
謝謝,
你的照顧你的體貼,
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
你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 
謝謝,
你的照顧你的離開,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
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

從愛情發生的那一天起
我從沒有想過會有這一些事情的發生、這一天的到來
只是相信著、
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愛著

直到面對哀傷
我才發現自己有多脆弱
所謂的勇敢都只是因為相信
於是開始有了想追求的東西、想要變得更好
因為我不想離什麼都很好的你太遠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

沒想到在面對傷痛時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都是同樣的選擇
回來
不是因為放不下
只是因為一直都還愛著


真是傻爆了!

------------------------------------------

如果要說我在這次傷痛中學會了什麼
想必一定是珍惜吧:)
珍惜你們給我的愛和友誼
一直陪我走過的玉
一直擔心我的琇
在某處關心我的牙
一樣也處在感情逆境的雯
...

還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開心無法如期的完成工作
造成你們的困擾
很抱歉~



我要振作!!!!
謝謝你們幫我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