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累翻了QQ
每天上線真不是我的作風
晚睡爆痘我只能說這就是大學生呀!!!!
熱血的咧~

待會兒就要開新生營會了
緊張刺激緊張刺激
話說一個月後今天就要愛愛營了
媽呀 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
一年轉瞬間又過了
曉明夏天曉明夏天
一整個7月又要浸泡進去了呢~

學生會呀學生會
結果效率高之秘書小姐芝又要重回不SOCIAL公關長的懷抱
話說我自己還真的挺適合當祕書小姐的呢(得意˙ˇ˙+)
總之張阿雲你加油啦~~秘書長靠你了!

這周就要端午節了~
等會兒開完會就要噗噗噗回台中看家中老母
雖然還有一堆報告而且下星期立馬就要考試
哀 焦慮焦慮焦慮~~

希望我念書效率可以跟做事效率一樣高
我可真不希望像某人一樣老是本末倒置呢~~哈:)

""大學生就是不斷的戰爭!!!""
哈 完全不了解這到底是什麼涵義
但既然決定了要戰
那就要有非贏不可的決心啦~
加油捏ˇˇˇ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