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了!!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情:P

對於20TH我接得有點心虛
畢竟19TH的下半學期都是在耍廢狀態
SORRY拉

即使知道應該會上吧(?)
還是很努力的和郁婷可青一起找幹部做海報
也許我會繼續待在學生會的原因並不像郁婷一樣是想做些什麼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幫他
而且宜真決定不接時
我更下定決心一定要幫郁婷
然後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強更勇敢

雖然20TH才剛剛開始
但我還是要先感謝第一個答應要接活動的林罐頭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會接的理由ㄎㄎ
但來是要感謝你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第二個是自以為學藝部很冗但其實你錯了的謝小君
也謝謝你很豪邁得出乎我意料的答應要接學藝
你真的超適合當學藝股長的耶XD
就讓我們一起用工作來忘記討厭的男人吧:)
還有內定學藝副部長顧胃寧
很高興你也很迅速的決定要來幫忙
雖然是看在謝小君的面子上
不過你們可不要冗在一起阿~~呵

最後要謝謝郁婷拉
謝謝你信任我還讓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人當你的秘書
我一定會努力的
畢竟面對未來一年官場SOCIAL的世界我們還要一起努力才是!!
加油耶:)

20TH和19TH差很多呢
我們失去了很多有經驗而且能力強的人
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要學習要努力
未來這一年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