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羯邀請我一起參加詠婷、軒佳、小雞口試順利通過準備要畢業趴
這家法式鹹派真的超好吃的唷!!

除了Jack LAB裡準畢業生三枚外
參加的人還有meeting時就假裝聽不懂中文的Alex、
頭很圓人很好的阿廣、LAB裡很辛苦的佩珊、主辦這次聚會的小羯
另外就是好久不見去年畢業就去印度當義工的小楷學姐
感覺小楷學姐變了好多噢!!!!



大概是前幾天都埋頭準備Oral
所以今天報完準畢業生三人都呈現疲憊卻又興奮的傻笑狀態XD





總而言之就是恭喜大家,這兩年來真是辛苦了吶!!!
雖然接下來就要換我了...((逃



接下來就是吃吃文啦



有套餐~就是莎拉+湯+主食+鹹派+飲料 約300-400元/份
我是吃輕食套餐~就是少了主餐和莎拉 約200-300元/份

派有很多種口味,都是可以任選的唷~~

接下來又要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啦~~

























其中~~我很喜歡我的派~海鮮和羅勒醬很對味、料也很豐富
主餐最喜歡佩珊的牛排~只是單純用鹽煎~超級好吃!!!!
最後的焦糖布丁也很推薦~~布丁超香濃、焦糖不會苦澀很好吃!!!!

謝謝鄉民小羯和小楷學姐推薦這家店
下次有機會來有再來吃!!!

最後要再次恭喜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祝小雞學長當兵愉快、軒佳學長萬芳工作順利((好像確定了一樣XD、詠婷兒自助巴黎遊順利開心


----------------------------------------------------------------
[餐廳資訊]
LA QUICHE 法式鹹派
Add: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Tel:(02)27732838

忠孝敦化3號出口 明曜百貨後面第四條巷子XD(((→記得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