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舒適的小窩~
請LOOK!!

真可說是完美的設計
要再次感謝玉仔夫婦的幫忙還有老爸老媽的親臨指揮
我就算是感謝在心啦~

順便展示一下我用PICASA的成果
最近我真是GOOGLE愛用者哩~~

這學期最爆炸的一週總算是結束了(只有這一週最爆炸嗎?!)
剩下最後的一個考試+報告我就海闊天空了
哈哈 是暫時啦
接下來的私給九還是滿滿滿
這將是我的學生生涯最後一個暑假
也是最忙碌的一個暑假

但就算再怎麼忙
還是要約你你你你你你們所有的北鼻聚一聚(天阿~我的友情真是屈指可數XD)
我會好好的來規劃一下下的!!

話說做越多錯越多
今天算是我最近的衰DAY
首先從我昏昏沉沉的一大早起床打實習報告開始
然後一大早生林臭鼬的氣
接著和高奶雯訂鮮芋仙時的錯誤*2
然後爆炸的麵包店事務和今天特別多的實習工作真是噴了
結果果真就發生了意外
我就被罵了好委屈
卻一點話也無法回嘴
畢竟有錯在先的人是我這個大笨豬呀!!
但越來越厲害的我這次沒有不爭氣的哭出來
眼淚要飆但我忍住了
我只是想要稍微堅強一些些
哀但在當下我真的想要放棄了

我真的盡力了耶~
哀 我的身體都不聽我大腦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