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柚子風靡豪斯醫生
雖然我還是覺得休羅利(飾演豪斯醫生)長得很像"小鬼當家"某一集的壞人XD
不過柚子還是覺得他很帥氣

真的很好看

但我最近對於敘述性的東西真的不在行
所以我還是用條列的方式表達我喜歡House MD的點好了~

1.他們對於專業的自信與用心
2.他們奇妙的團隊合作默契
3.就算知識再多的醫生還是擁有許多人性的弱點
4.每一集都會有新的火花,劇情十分緊湊
5.每個人的特色都很鮮明,長相也是XD我一直覺得豪斯的前妻Stacy長得很像麥可傑克森
6.犀利的對話與反社會做自己的勇氣!!!

現在只看到第二季而已(偶而看到公視的第四季)
看到維基百科的小小介紹就對未來的劇情感到非常的期待!!!

希望下學期能夠好好學一下病理
降子比較能夠貼近豪斯醫生會做出各種診斷的feeling
(↑↑↑自以為)

最後貼一張豪斯醫生的帥照



好啦~~House其實看久了也還蠻帥氣的XD
(但為什麼他是英國人講話卻沒啥英國腔?!?!我愛英國佬的英國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