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切都要從那個錯誤開始說起...



XD也沒有什麼啦
就只是之前打工和學校的事情很忙
沒有空去逛街但又很想要購物
所以就心血來潮的開了奇摩拍賣
於是就陷入了拍賣的深淵...

真的~自從在拍賣購物之後
我真的很少出去逛街
或者逛街的時候也鮮少會買衣服
頂多就是看看有沒有什麼不ㄧ樣的款式
或者看到自己在網路上買的便宜然後心裡暗笑兩聲

拍賣的優點就是
1.沒有時間限制
2.沒有體力限制
3.而且可以看很多很多家之後再來比較
4.可以控制預算
5.可以先把喜歡的放入追蹤清單最後再來一一篩選在下標
6.可以跟賣家溝通而且賣家為了評價通常都很有效率服務又好又親切
7.網拍寄來的時候拆開包裹的期待指數高達200個百分點

恩~以上是目前我有想到網拍的優點
但當然也有缺點啦
例如品質不能保證或者退換貨有一些不方便等等
不過這些通常多做功課或者多看一下評價
通常就可以避免的

我只能說
網拍真的是這個電腦數位化時代的重要產物
這是ㄧ個趨勢
在未來幾乎很多東西都在網路上才有生意做
畢竟偉大的鄉民潛水程度可是不容小覷
而且我認識的超多正咩其實都超宅的...

最後放上幾家我喜歡的網拍商家給大家做個參考:


這是最近開始喜歡A&F麋鹿牌才發現的好店


(((Catworld的時尚小鋪)))是我最早買的網拍,很好穿又便宜,很喜歡~而且麻豆是我喜歡的小藍耶!


Eture是和我同名的瑋瑋拍的,東西也都還不錯,都還挺好搭的,重點是也不貴。


YOYOGI又是小藍啦!!之前和家裡的室友們一起買了,陳琇琇挺愛的一家,比較走美式風~


PINKY PUFF小粉撲,是我最近在FOLLOW的一家,比較走日系可愛簡約風,價格上也貴一些,打算在過年後跟進。

另外,
之前在露天拍賣訂了很多大陸A貨CONVERSE
鞋子做的還不錯,價格也還算便宜,賣家服務態度超好而且寄件很迅速
雖然都是基本款但顏色很全
我自己訂了綠色還幫我老媽訂的粉紅我都很喜歡
還有幫老腮訂了咖啡色的也超好看的啦!!
那個賣家的帳號是wife177
不過最近過年大陸不接單,所以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想要來扛壩子一下的話再跟我說吧~~

不過之後沒有在打工可能就不能那麼恣意的購買東西了
但還是會繼續支持網拍的拉~
說不定哪一天我也會變成網拍賣家的其中一員呢ㄎㄎ
到時候有機會的話再請大家捧場啦!!


下ㄧ回網拍系列話題:吃的團購
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