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王力宏/崔惟楷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Baby 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And 放開你的心
Baby 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Just 放開你的心

為什麼抱著懷疑 愛並不是都自私自利
雖然難免一些壞記憶 讓愛情失去吸引力 不再有趣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不管是笑或哭泣 所以 別停止好奇 其實生活充滿驚喜

Yeah yeah 跟規則道別 Yeah yeah 憑我的感覺
Yeah yeah 跟過去道別 跟挫折道別 跟著我的感覺

Oh Oh 笑或哭別在乎 Oh Oh 贏或輸別在乎

偶爾要解開自己 領帶太緊太難以呼吸
重複每一天整齊劃一 到底你是獨立個體 還是機器
別忘記誰都有權力 選擇心情高或低 所以 快跳出井底 明天的精采可以預期

Now dance
Oh Oh 笑或哭別在乎 Oh Oh 贏或輸別在乎
Oh Oh 笑或哭別在乎 Oh Oh 贏或輸別在乎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Oh Yeah




記得花絮紙上
妹妹們說很喜歡本部跳的這一支舞
我只在愛愛營完整的看過一遍
但因為晚會節目太精采
導致我對這一部分印象有些模糊
整個畫面只停留在jaguar上面|||O
之後三梯新生營的此時
我們小隊姊ㄦ都在外面準備咱們感性的"秋千"
後來
大概是離營我們這些姐姐們在飆舞陪妹妹們等爸爸媽媽時
我好像又看了幾次

還記得張棒 茹夢姐ㄦ 喬伈姐兒 小歪姐ㄦ 和活動一家大小帥氣的跳著這支舞時的模樣
活動家
可以說是新生營的重心
他們是個好(ㄏㄠˇ)吃的角色
因為他們容易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不像生管要憋笑耍狠來嚇小孩
不像課務只能靠絞盡腦汁的開場來討好難伺候的小朋友
不像靈修要用甜美的聲音才能喚起大家的注意力
不像庶務得用好吃的宵夜來誘惑孩子們
但是活動家的辛苦是不為人知的
那時我才明白
原來當到一個階層
你必須付出更多的心力才能保住這個人人垂涎 人人稱羨的位置

"放開你的心"
這陣子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也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要走的路的寬廣
其實
我不需要讓自己歸零
不需要放空來讓自己忘記一些什麼
已經存在東西並不會消失
曾經存在的事情也無法遺忘
所以
就讓我學會扛起這一切
然後繼續走下去吧


放開你的心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