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芝羽姐姐說過
來到了這裡
就要把曉明和新生營的一切歸零
逛到喬伈姐姐的網誌
她也說到歸零的重要
但我卻做不到
過去並不是包袱拖著我走不開
而是太多回憶讓我放不下
記得我最後一次大笑就是在曉明
記得我最後一次痛苦也是在曉明
讓我成長的地方是在曉明
給我力量的地方還是在曉明
現在最想回去的地方依然是在曉明

在台北的生活讓我感到不自在
TMU的人都很好
老師也都很棒
但就是沒有一份歸屬感
遇到事情總是沒有自信
就是想和大家保持一段距離
久了 大家也和我保持了這樣的距離

其實一個人真的很快樂
只是這種快樂是掛在臉上的微笑
沒有人懂 也沒有人想分享



我想念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