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去找工作
但結果卻令我大大失望 洩氣至極
"ㄟ...你是來應徵工讀的嗎?"
"恩!"
"我們現在沒有缺了耶...謝謝你喔"
"喔...(苦笑)"
從系辦 文書組 到課務組
唉 我終於明白失業人的心情
為此
在這個喧鬧的正午時分
我獨自坐在楓林大道上
感嘆著自己生命中第一次的失業

最近
我和正妹一起很瞧不起一個人
他真的很糟糕
想到就覺得噁心
男生這種生物
真是走走走走走...走開!!

下午最後一節課
小綿羊再度單槍匹馬衝向台北車站
搶購中秋節返鄉列車票
位置雖然差了點
但好家在還有位子坐
只是
車票好貴...冏

今天心情實在不佳


寶寶去哪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