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園雖然好吃,食材又很棒,卻成為我胃病大爆炸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開始了整腸胃大作戰,除了吃藥、吃表飛鳴之外,平常吃東西、生活作息及心理壓力調整也很重要。

這裡,開始記錄每日生活飲食,希望到我順利畢業前都能好好控制我的腸胃病。

 

4/23 Mon. 7-11紐澳良雞肉手卷、桂格麥片飲無糖+永康街某家烤肉飯+永康街豪記滷肉飯、燙青菜

=>請謹記,少量多餐、細嚼慢嚥、吃東西不說話!!

4/24 Tue. 金盃烤火腿蛋吐司+李家私房菜香菇雞飯+八方雲集田園蔬菜水餃、豆漿半杯

=>應定時定量用三餐,餓了就要吃,多吃米飯類、少吃麵粉類。

4/25 Wed. 佳德梅鳳酥+7-11鹽味豬肉御飯糰、220cc每日C蔓越莓綜合果汁+烤師傅烤肉飯、COMEBUY蘋果冰茶

=>今天吃得好像有點多,不過都盡量避免掉了麵粉類而選擇了米飯類的食物,流質食物及飲料等也要慢慢喝。註:謝謝表弟大頭的梅鳳酥&俏院秘妮可姊的便當和飲料。

4/26 Thu. 金盃烤火腿蛋三明治、傑克生日蛋糕派一碟+烤師傅排骨飯、COMEBUY蘋果冰茶

=>越吃越省了...可能甜的也不宜多吃,吃完好漲有點不舒服,然後正在努力嘗試不要一次吃完一個便當,少量多餐!!

4/27 Fri. 金盃烤火腿蛋三明治+李家私房菜肉燥飯套餐+柚子買回來的一點點烤肉之家的甜不辣幾口、香菇一朵、米腸一口

=>天啊~~米腸的一小口是一晚脹氣的開始!!! 糯米依舊是無法跟我的腸胃當好朋友,要絕交了拉~

4/28 Sat. 消化麥麩餅兩片+woolloomooloo小一點經典早餐(F們的聚餐)+一個古早味雞蛋糕、一些些水巷茶弄蜜檸小紫蘇+臨江街多多滷肉飯滷肉菜飯、筍乾、滷豆腐、大陸妹

=>小一點經典早餐其實對我而言分量剛剛好,但對大家來說好像都不太夠....

4/29 Sun. 六張犁麥味登半份幸福套餐、味全巧克力牛奶+台北地下街鮪魚起司鯛魚燒兩口+上海湯包館菜飯半份、冰梅山藥半份、湯包三顆、乾拌麵一口、醬爆雞丁1/3份

=>六張犁麥味登的幸福套餐不怎麼樣...,然後喝完會脹氣的巧克力牛奶我就爆炸了。休息並走動了一下,吃了分量適中又滿足的好料上海湯包館,這才是幸福套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