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不自由,不愛你也不自由,自自由由的風,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你不自由,不愛你也不自由,都已說了不愛,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你放手讓我走~窩窩窩窩~

大人哥,請你快快放手讓我走吧!!!!(揉臉)

 

最近大家突然猛然地問我,畢業之後要做什麼??話說,我連能不能這學期順利畢業都不確定欸....(被山東的老父老母毆翻,是說哪裡來的山東父老?!XD)

是說,被大家這樣一說,害我熊熊擔心起來了,詢問親朋好友的建議,爸爸說去好好準備考公職,柚子想把我踢飛所以叫我去吹洋風喝洋水當洋博士倫。

於是一個晚上都在查相關的資料,好似一副就要飛出去似的,完全不想去思考要一大堆申請的麻煩事。

但其實我也是有在思量的,滿心的疑惑需要有大師解惑,於是跟愛慢跑學長和HCA的李老師討教一番,結果和預料的差距有點多,雖然心底還是困惑的,但還是很感謝有兩位在社會上翻滾八百圈、見過大風大浪的大師級大人的良心、誠心、一針見血的建議。至少,此時此刻,心中有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標。

Conclusion after my consideration: 

1. Graduate from master FIRST!!!

2. English Push- TOEIC 800、TOFEL 100、GMAT 650

3. Take the national exam!!!

4. Work first!!!

5. 3 Years later, MBA for Health Care in NUS!!!

 

補充1:一直忘記自己還很年輕這件事,過去總想要趕快知道答案、趕快抵達目的地,也許未知很可怕,但我不能一直待在舒適圈裏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