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首先恭喜我們家柚子算是嗨趴國考醫師(一)嚕!!
雖然在很久以前對完答案就差不多知道了
但是成績單出來、榜單出來,才幫柚子證明他真的是已經過了啦
((可見我在他讀書的那段期間真的很乖巧都沒有打擾他耶!!!乖爆了))

那段時間柚子就跟我約好~
考完試就去大吃
對完答案也去大吃
放榜了再去大吃

其實根本就是兩個人自己都很愛吃吧太蠢了XD

好撩好撩~要來講餐廳囉!!

為什麼會找到這家餐廳呢??
其實每次要出去吃大餐的時候我都會看一下
師父的部落格[相遇就像隨機取樣]
通常他喜歡的東西都跟我很對味而且文章又整理分類得很清楚
所以只要是他PO的餐廳我通常都會去吃吃看!!!


MISO在京站四樓,隔壁是兩家是港式飲茶傳鮮樓還有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好嗨都有歌手駐唱,因為是一個Open space
所以坐在MISO裡都可以免費聽歌XD


((金色三麥外牆))
你看~~真的就比鄰金色三麥而已!!
是不是真的很open~~


MISO感覺很像lounge bar
跟DOZO的風格有點像
但多了一點小溫馨(因為這家店真的也還蠻小的XD)
為了營造大一點的空間感所以正間店是沒有外牆的
只有幾片斜斜的玻璃屏風
我和柚子就坐在走道邊邊
感覺很像在走道上吃飯很奇妙


OK,開始介紹MENU~GO

因為真的單點好麻煩又比較貴
所以我就跟我師父一樣點了兩人套餐~

這家上菜速度還算蠻快的
但因為我和柚子太餓導致吃得也很快XD
(而且感覺也還蠻多人點兩人套餐的,單點真的很難點!!!)

按照順序慢慢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唄

[餐前飲品、暖物、沙拉]
白梅醋凍燒酌(壺)、味噌湯*2、和風沙拉*2

梅酒醋是柚子的愛,很開胃,有冰沙的口感
一壺還蠻多的~可以喝很久!!
我喜歡味噌湯,暖暖的,料雖不多但湯頭很不錯!!
而且好大一碗,我從頭喝到尾~~
和風沙拉不大碗,但種類豐富而且新鮮,還是給他一個讚


接下來是重頭戲~~
[刺身]


是不是很美
而且魚蝦貝類都很鮮美好吃
別出心裁的在下方放了紫蘇葉
搭配起來一口吃整個超正點
覺得光吃這道就很划算了說~~

但不行不行!!!我們才剛胃開開
正要大開殺戒吶~~快上菜(敲碗敲碗)XD

接下來的三道主食都是多選一
我和柚子這種貪小便宜的腳色當然是挑那個單價最高的
於是以下都是價格較高的品項
整個吃起來只有一個字......
"爽"
哈哈XD

[壽司]
鮭魚火焰捲

這東西了不得啊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大翻滾!!!
滿滿的鮭魚、小黃瓜以及蝦卵的組合
加上高級料理一定要來的炙燒
入口即化的濃郁口感整個就是感人
真的是太美味了大推大推!!!

[主食]
番茄咖哩雞肉米披薩

((哈哈,被我用portra底片模式修圖修到變顏色了都不知道XDD))
這米披薩很有創意,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米披薩熱熱的吃起來有點像是糯米麻糬之類的
重點是餡料很充足,口味中西日交雜
果然是創意日式料哩!!

[鍋物]
松阪豬壽喜鍋

大家都知道我跟柚子最愛吃松阪豬了
二話不說馬上選了這一道

你們看看柚子在等我拍照虎視眈眈的樣子......
松阪豬肉片真的很嫩而且很多!!!
壽喜燒的醬汁不會死鹹,很鮮美
上面放的小黃瓜絲莫名的對味,讓整道菜清爽加分
吃完全身都會暖呼呼,大滿足我很喜歡這一道


[加點]
酥炸軟殼蟹

其實我們在決定壽司的時候一直很猶豫軟殼蟹這件事
因為實在是太想吃軟殼蟹了啦

所以就偷偷加點了這道
有點忘了是多少,好像是兩百多的樣子......
其實份量不多,吃起來很有鹹酥雞的FU
味道很好,沒有白點

小小Summary一下下
天兒阿~鹹食就這樣結束了!!!好像...還沒有吃很飽啊~~~
不過休息一下,其實也會感覺到飽足感哈哈
不過這家真的是吃巧,不是吃粗飽!!!
我覺得這家的鹹食好吃就是好在調味用心
不太需要再額外沾什麼醬就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原味和鮮美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感心!!
錢沒有白花啊~~~


~*休息時間*~

柚子幫我拍的,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噗哈哈哈自己說:P


[甘味、飲物]
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手製抹茶(冷熱各一)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甜點整個好吃到流淚~~
濃郁的巧克力蛋糕(感覺很像布朗尼說~)+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脆片
一整個就是搭
好好吃噢~讓我這個甜食小孩好感動!!!



身為抹茶控的我覺得他們家的抹茶也很好味
我喜歡我的熱熱抹茶,味道很濃郁不會很淡,喜歡~
柚子說他的冰冰抹茶也還不錯喝
(他說不難喝的意思就是好喝XD)


完食。
這餐吃的超開心
(因為柚子請客XD大誤)
~~~謝謝柚子~~~


**餐廳資訊**
MISO
台北轉運站_京站四樓
時間:11:00~23:00 // 電話: 02-2558-3056
http://www.qsquare.com.tw/counterInfo.php?pid=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