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要到了吶
台北的街頭也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氣氛~
話說每年聖誕節我可是早早就在想該怎麼好好慶祝一番
雖然今年到現在還沒想到... 哈哈  沒辦法(攤手)研究生活深似海嘛~(淚)



上次和龍爸一起去逛信義新光週年慶的時候就看到新光裡面放了超可愛的Harrods熊熊聖誕樹囉
超可愛的~龍爸還硬要湊過去和Harrods樹照一張...


我阿爸是不是和熊熊一樣都很溝追~~


話說~現在新光三越的網站正在推這個點亮熊熊森林的活動唷~
點我點我→http://skmxmas.sp88.com/index.asp←點我點我

活動辦法如下圖:


簡單的來說哩......

就是選擇一個熊熊願望清單裡的願望

上傳一個完成的圖片

留下基本資料

這樣就有機會得到超貴貴的Harrods熊熊唷~~


另外,網站上還有一個愛心公益的活動唷!!!

12/17-26可以來這個網站上競標
大家一起貢獻自己的愛心讓兒福的小朋友們也能在溫心的聖誕節裡擁抱可愛的Harrods大熊熊!!

還有還有,電子耶卡......

大家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寄寄耶卡給親朋好友們,環保又省錢
最重要的是禮輕情意重~
把自己這一年來想對要感謝的人說的話通通寫在上面吧
話說我這一年來要感謝的人真是太多了....那....就只好先謝天了吶!!!

大家有機會也上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