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被我們家柚子抓去看他期待已久的Transformers



一方面是陳琇阿盈很推
另一方面是大家都說好看
所以我就這樣半信半疑的去看了這部居然沒有位子可以買到的電影
天ㄚ 信義威秀居然還為了它特地幫開了一大排隊伍  太誇張= =
我和柚子就這樣終於在網路上買到了00:20的票
By the way加入636影迷俱樂部還真不賴~

看完了整部電影我最大的感想就是??是有很好看嗎??
只能說動畫做的很不錯
但劇情內容也太多BUG了吧
我這個人一向是以劇情取勝的
而且除了博派機器人以外
狂派機器人幾乎都長的差不多(除了天火老杯杯比較有特色一點)
而且和柚子有討論到最後天火老杯杯犧牲自己把零件全部都給了科小文
但科小文打敗了FALLEN之後就全部把裝備都脫掉
= =是怎樣??感覺天火老杯杯真是犧牲~~

而且我覺得全劇的劇情比重時間調配的不是很好
前面搞了這麼久
結果居然兩三下就把FALLEN幹掉了
這也結束的太突然了吧~

不過我必須說電影裡的女主角"蜜琪"長的真可人
而且那個會伸舌頭的大學女同學也真是超性感的哩~~
身材超好屁屁超可愛=3=
哎呀~有一點色色的我ㄎ

我想應該是變形金剛是大家童年的回憶所以大家才會這麼的熱衷吧
看到鄉民們在PTT的評論就覺得很好笑
大家對於第二集劇情內容的疑問多多
大概是導演麥可貝要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