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因為頭髮的關係!!
今天回台中
老媽叫我去剪頭髮
去她最愛但我很不喜歡的風信子
好了吧
不洗頭只要修頭髮居然就要450
是怎樣?!?!
會不會太誇張
然後
明明就跟你講說不要剪太短
層次不要打太高
老娘還要綁頭髮耶
你剪醬是怎麼綁
劉海檢的比張小玉還醜+呆
怒翻了
現在的設計師都很自以為是不是
馬斯特也好風信子也好
都不用管客人跟你講什麼是不是
真的是氣炸了!!

然後
新生營的是也夠煩的了
很努力的想要體諒大家
但真的我們課務家就6個小孩
就六個耶
幾乎都不想回來是怎樣
要考轉系的我就算了
要上課的我就算了
但當初約定好都要回來的
現在卻覺得大學的營隊比較重要是怎樣
那活動家小孩是不是就活該一定要回來
其他家小孩回不回來都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是這樣子嘛???
我很怒
是真的
乾脆課務家廢了就算了
其他家就分攤一點課務家的事
這樣不就皆大歡喜?!?!


頭髮是讓我不爽的主因
新生營更讓我心煩
老媽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個不停
被困在台中讓我想要殺人!!!!!

重點是我還要呆上一個月~~
煩到我連日劇都不想看了

我應該帶筆電回來的
我不應該這麼生氣的
20歲真的是一個很尷尬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