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乃文的體育課
好喜歡今天認識的新朋友~



JOSEPH和JOE兄弟檔超可愛好想把他們帶回家(抱!)
從幼稚園就開始打籃球的小奈許超強只能說姊姊輸了~果然術業有專攻!!
小眼睛小朋友真的太過分了~說我是醜八怪大臉(哼~所以我就是不照你!!)
這群可愛、體力超好的小小朋友才國小三四年級而已(可愛的JOE是二年級ˇ)
說話起來就像是個小大人一樣~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噢!!

這大概是我和漂亮大臉姊姊(怒!)最認真打球的一次體育課了
眼安葛格還有加菲貓葛格也跟小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訓正一直坐在旁邊偷笑我有發現喔!!

小朋友真的好像小天使(也有小惡魔就是了= =)喔
難怪我這麼喜歡他們~
我最喜歡JOSEPH因為他是小帥哥=ˇ=
奶雯的最愛是弟弟JOE也好可愛
不過時代真的在變
我們兩個花癡姊姊居然要到了王氏兄弟檔的EMAIL!!
好開心噢***

希望希望~下個星期我們再一起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