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不停的冒出
懶惰的日子離我遠去
唉,真想再一起懶惰...

九份遊記,韓江食記
沒空打但已經沒力
要補!

對不起課務小孩孫子
奶奶沒能回台中找你們實在太趕太累
對不起俏妞辛苦安排五人見面會
結果我睡過頭沒去成
總之我一直在失約
和某人一樣

為何部長只有一個?
為何副部長和部長一樣忙碌?
為何每每忙碌時我總看見自己的不足和恐懼?

最後我想說code blue正在日本連載的日劇
很好看超好看暴好看(日劇心得,要補!!)
是我唯二的娛樂
另外一個是和佑仔的新遊戲無雙orochi
我還是喜歡當宅宅
ㄎㄎ

不過還是要感謝人
因為我總是無法忘記要去感謝人
罐頭,公活一家親&麵包乾杯以物易物好趴,接下來...唉,加油!!
泰勞闆,我的企劃書老師,奸商的代表,沒有你我一定會qq!!

奮鬥吧!
我怎麼感覺我的熱情正在消耗殆盡中...?!
ㄎㄎ
深夜,我從打工結束回到家上了msn就不停的在打字到現在
一身臭麵包味尚未洗澡
代辦事項在筆記本上越積越多越補越多
good!!
想必明天也會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