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hataraki man工作狂人之後又一部超勵志超熱血的日劇要推薦給大家

推一:mr.children唱的主題曲HANABI

日系佑的愛團mr.children為了這部戲唱的新曲
是繼Orange days他們超紅讓我認識他們的Sign之後又一力作

推二:超棒卡司都是我的愛ˇ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兒玉清...
看起來整個很舒服
尤其是山下智久雖然是日系型男但卻沒有日系男孩的那種娘氣
體格超好就是個man!

推三:劇情架構很完整緊湊,表達性的東西很清楚
劇情內容是以空中醫療直升機為患者急救的空中醫護人員為題材
空中醫護人員是在去年6月才獲得日本法律肯定所以這個新題材十分具有新鮮感
而主角們呢~是四個個性非常不同,新進這個領域的研習生
山下智久對自己很有自信
新垣結衣就是逆來順受型
戶田惠梨香就是積極不認輸的角色
另外一個小配角就是來搞笑的但卻也有他值得大家學習的一面啦!
其他的前輩醫生還有我喜歡的那個冴島護士也都各有各的故事和事件出現
不會說整齣戲的主角就只有那三個當紅偶像的感覺,這樣很好
雖然幾乎每一集都是事件出現然後日劇大道裡然後大家都有所長進最後事件平息
不過他裡面所講述的內涵和所呈現的方式我很喜歡

因為幾乎每一集都有相關性
所以我飛快的再如此忙碌的時候花了兩天就把連載到目前的八集都看完了
雖然不想雷劇情
但裡面有一個點是讓我一直在深思的
也許也是因為自己所喜愛也身處在醫療圈裡
even我還是個學生,未來我也不是第一線的醫療人員
"醫生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要當醫生?"
結果還是為了自己吧?!
但兒玉清爺爺在片中說的好
他說
很多時候做很多事或者很多決定雖然都是為了自己
但當我們在自私的時候也讓別人得到了好處
那麼自私也會變得有意義!

恩~總之是部好片
所以等不到他完結篇就想來寫一篇推文
期待期待他最後的發展會是如何呢???
噢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