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很多事情過了我就會忘了
或者會忘記當下的感覺
然後就會一直在想
為什麼當初要生氣難過不開心。。。等等
很好笑
不知道這樣的個性好不好
至少
我會選擇記住快樂的事
而不好的事
我大多會忘記
所以所以
我現在有點忘記為什麼當初我會這樣生氣的去撞牆
阿~我對不起妳們 忻恬沈祐FISH和盈婕大貝比
可是阿
因為我不再在意當初生氣的事情了
所以我又有勇氣去做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我又看見了那塊美的那一面
畢竟在那背後
每一個人不再是那一個身分之後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
我是一個在事件發生時很鑽牛角尖的人
感謝咖啡姐姐聽我們說話和開導 陪我們到很晚
沉澱了這幾天
我發現我一點也不在意那一些事情
因為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只要對得起自己
只要感受到大家在一起合作的那一份心意
那就夠了
畢竟在一個團隊中
不是每一個人都合自己的胃口
學會去接納 學會去釋懷
我想
在這之中
我們也學到了很多 是吧
而且
我真的很愛我們的621
我也很愛我們大家的新生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