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哩咖鋪喔趴嘎

噢 哈哈
結束了呢 各位寶貝
要從哪裡說起呢?
恩~

第一梯的好閒凍枯洞窟
總檢發生了恐怖的勞工與資方大抗爭
第二梯的大課務和盈婕大貝比好趴嫩
撞牆搥地悲傷快樂總是溫暖的621
第三梯和茜茜一起走過未知的綠野仙蹤
終於結束了我們快樂的去九族嗨翻天

整整一個月 一切的快樂悲傷
居然可以用這幾句話默默帶過
我想是因為有太多想說的但卻又無從說起吧

今年 我回來
我知道自己會長大
但我不知道 
原來一個月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學會包容 學會體諒
學會釋懷 學會關愛
這一切都要感謝妳們~一群緊緊相繫的人們

小聿娘和雅如娘還有最後回來的辰軒娘
(和消失已久的一寧娘)
一路帶著我們走上來
小聿娘和雅如娘說
"因為妳們都回來了,所以我們當然也要回來!"
謝謝妳們~阿娘
很抱歉最後一梯雅如娘回來時還讓她為我們跑來跑去架單槍和教小孩
唉 阿娘 我們還是不能沒有妳們阿!

本部的大家(排序從本部位置由左至右)
忙東東忙西西秘書詠文和娙嫣
勇壯健健美庶務珊妤李逸俞贏和子倪
靈修好姐妹依霖沈祐大忻恬
大家長瑋均阿姐小聿阿娘小商姐姐耘慈黑可愛
課務一家人顧芸慕薇盈婕怡茜
生管我最大劉大樹珮甄呆頭婷
活動金三角噓寶貝帥凱婷麻豆李逸寧
因為大家
創造了屬於我們的2007新生營

很辛苦的小姐姐們
妳們都超有創意超級可愛的
從愛愛營就看著妳們一路走上來
看著妳們的成長
姐姐們很欣慰
也相信自己回來沒有錯的

我們家孩ㄦ
三梯都來的乖寶寶高小米
有點愛緊張的好媽媽家佩
還要再加加油愛放空的思妤
我的愛愛營小隊員傻大姐柔安
因為牙痛開刀只能來一梯的明穎
很可惜沒看到妳來最後一梯的俐伶
小課務真的都很有瓊瑤風
溫柔又可愛
妳們要繼續加油唷~

動枯洞哭洞窟我愛妳們
謝謝妳們回來
好久不見的你們
帶給我們源源不絕的力量(不管是食物飲料還是精神上的XD)
讓我相信自己能繼續帶新生營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最後是咱們最愛的621
很感動在最後一梯結營的最後一夜
我們還在一起
聊天談心說了好多
盈婕大貝比的簡訊好窩心
忻恬的留言也未免太感人
沈祐小傻瓜我們一起走過好多
說好了
趕快去練歌我們下星期的K歌約
回到台北不准說太忙一定要去貓空吹吹風
還有好多好多的吃飯約會。。。
妳們 是我這次回到曉明最大的感動
妳們教會了我好多事情
正如同忻恬說的~溫柔的力量~
所以最後一夜忻恬回來一定要去吃豆花
所以最後一夜我說我們都在時盈婕大貝比也要從家裡跑來跟我們一起睡宿舍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九族之旅
我們剛好九人行
善良溫柔天使族 珈妃阿姨 
爆笑可愛暴走族 怡臻阿姨 
貼心俏皮QQ族 瀅瀅阿姨 
陽光甜心寶貝族 耘慈阿姨 
好好笑阿拉拉族 珮歆阿姨
樹大招風巨人族 劉大樹
呆頭呆腦酷炫族 呆頭婷
傻子妹妹麻瓜族 沈祐fish
嘰哩瓜啦雞雞族 黃小雞
好開心~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回家去
我愛你 我愛你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回家去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從那可樂直到冰淇淋
我愛你從那馬雅直到金礦山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回家去
我愛你 我愛你!

暑假過了一半了
我不覺得我浪費了一個月在這裡
從愛愛營到最後一梯高中營
雖然在這之中心境轉換過很多次
但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
我並不會後悔
如果沒遇上這麼多事情
我們怎麼會學著成長學會面對
每一天都有著新的挑戰
謝謝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給我鼓勵的人~
感動是自己找的
付出多少 感動就會有多少
不管是從小學妹身上 小姐姐身上
還是從本部的大家身上
沒有妳們 就不會有新生營
所以 
妳在,我就在

張凱婷在最後一次燭光禮時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感動
她說
"在我們這個年紀可以做些什麼?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就已經很足夠了。。。"
是呀!
今年 我們才19歲
如果我們的使命就是把愛傳下去
那麼 當我們感受到傳愛與被愛的同時
愛就已經在每一個人心中了。

2007年的夏天
我們一起走過
堅守著這份約定
我們要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