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終於在崎嶇迂迴的道路之後
進了夢想中的白塔
當你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原因很多
甚至連我都懷疑起為什麼我要走進來
是因為侯文詠?因為理想?還是因為想要和築(逐)夢者一起追逐夢想?
但終究
我還是只能站在幕後看著幕前的夥伴們去救人
我還是只能站在幕後操控著陳寬所謂的"權力分配問題"
也許更卑微的只能陪著老闆唱戲
而誰正當權 誰就是我的老闆
最直接觸碰到心中的缺憾
大概就是今天註冊時只有醫管不用量研究衣的這件事
那大概是進入醫業的熱血青年們的第一件白袍
(更何況當intern時只能穿著短白袍)
總之
我明白了這一切都與我無關的事實
我的課表就是經濟 會計 電概 還有令人昏睡的醫管理論etc.
幸好還有心理學撐腰
期盼這會是堂很棒的課

曾經太年輕
真的
老實說我從來不後悔在曉明的日子
但因為我們太急著抓住些什麼
現在似乎就顯的失去的更多
我喜歡和築夢者逐夢的快樂
那是讓我成長 變勇敢的光芒
而今我們都長大了
築夢者說他老了 不需要驚喜
我說 我比較適合去流浪
於是
我們以分道揚鑣為形式
事實上
我們依舊是築夢者
只是有了不同的追逐
但這些我應該好像早就知道了

其實
離開了避風港
流浪者的心再也不會向誰靠岸
會這麼執著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再也找不到這樣合適的地方
星馬人會說"這樣很不fit阿"

回家了 今天
希望便便和黑白郎熊在台北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