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拖太久了XD(((→誰叫無名系統這麼不穩定~"~
所以先放一張正咩二人照來開場好了聘可姐+奶雯姐


第一次踏入喜來登
真的好美,不虧是國際級大飯店!!

我們的謝師宴辦在1F自助吧
一去到那邊大家都在忙著寫卡片給老師們
雖然後來只來了老師三枚哈哈
依順序為JJ、顯章和怡欣老師



接下來是只有一點點的吃吃吃時間


肉排和印度餅都很好吃耶


這是大家不喜歡的鵝肉還是鴨肉?!不過我覺得很美味阿???
我真的好好養噢


這是好好吃好豐富的沙拉們~
我想我前世應該是牛或者是羊之類的草食性動物
→還是馬來貘??!!

接下來是瘋狂拍拍拍時間
由於照片多到翻
所以請大家自行連結到FB的相簿啦!!
不過由於太多照片實在是太羞了
只好請大家帶好太陽眼鏡和塞好衛生紙到鼻孔裡!!!

不過一定要放一張我們的照片

我只能說~蘿拉~你真是很好笑XD
讓我們這個好不容易當晚可以聚在一起的十人眾硬生生的多出了一個人哈哈!!

還有根本就可以當雜誌封面的這一張

正咩妙ㄦ+小梗ㄦ+我這個憨兒+我們家奶雯性感女神=快找我們去拍VOGUE!!



最後是介紹我當天的穿搭和花了800元的髮妝不過真的很值得拉((淌血...

頭髮是前兩天先去燙捲,當天下午再去上電棒然後綁一個小花苞
然後我的造型師Candy還借我一個蝴蝶結bling~bling髮夾
雖然照起來沒有很明顯
但真的很美哩

很喜歡這兩張 哈哈
第一張是光很棒、第二張是腿看起來很細
衣服
是平口土耳其藍小碎花裙→在中壢Rabbit買的~超愛!!
鞋子
是去年在歪拍里琪Ni-kiyo買的楔型鞋
→很有度假風,不過我在還沒到飯店之前就發現他已經開口笑了= ="
害我整場都HOLD在那~囧

然後最重要的是白色蕾絲腰封
→也是在中壢買的,為了搭配我的碎花裙,哈哈,不過搭很多衣服都很好看唷!!

最後是妝的近拍


第一次開眼頭耶~~好嗨好嗨!!!

希望早日學會畫美美妝
才可以想美美的時候就美美的啦!!!



噢噢噢,還有這個...



哈哈哈~想說應該要留個紀念
所以就在前往飯店之前和璟萱萱約在系辦前拍了一下下
恭喜大家啦!!!也恭喜我們XD
PS.在日光燈下畫大濃妝的樣子真的很驚人真不好意思傷害了大家的眼睛!!

總之,謝師宴結束
958的大家就要說掰掰了
和大家相處的這四年真的是很飛速
雖然我因為外務很多一直都沒有很認真參與班級事務
不過能和大家當好同學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
未來大家也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