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我應該去相信。

但我無法,

為什麼呢??

連傻妹妹都叫我多給一些信任,

但我還是無法。

這種感覺好像逼自己相信些什麼,

好奇怪!!

我想我是不相信眼睛看不到的事物,

我想我是太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我想我是不太可能再去相信!!


1.延伸閱讀:信任不是盲從→女王告訴你!!

2.延伸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跟隨我老媽的腳步一起瘋迷的白爛韓劇
真是太好看了!!
為什麼男人這麼賤?!?!
還有什麼事是值得相信的嗎??
尤其是演醫生的李基狄!!!!!!!
太生氣了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