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我屬兔的關係
所以在龜兔賽跑的時候我總贏在起跑點然後輸在終點...
這是愛牽拖嗎XD

為了不要讓歷史再度重演
這次我改變作戰方針
採取腳踏實地政策
努力的衝 然後短暫的休息 然後在衝 然後在休息
噢~是我太弱了嗎??
怎麼感覺好累好無力噢!!!

每個星期都過得好快
星期一衝
星期二衝衝衝
星期三衝衝衝衝衝
星期四衝衝衝
星期五衝
星期六癱癱癱癱癱
星期天癱癱癱癱癱
就這樣
這是一個交作業趕作業的生活無限輪迴

感謝我優秀的工作團隊癡大哥
讓我發現當別人的上司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雖然工作很多而且接踵而至
但熱愛工作的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雖然入不敷出
花費的時間與賺進口袋的摳摳完全不成正比
和當工讀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咧
這就是人生的試煉!!

哼~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