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這個工作也有三、四個月
真心覺得這個工作真不是一份好差事
要看大家的臉色
要不停的與他人溝通
再加上我們家老闆的龜毛可是令人不敢小覷
我就像是個魁儡一樣(還是叫傳令兵比較好咧?!)不停碰壁、
不停被自己僅知道的知識所侷限
這個行業又有很多眉眉角角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已經沒辦法再承受這麼多了

但是
我也發現
老闆的龜毛不是沒有道理
大家給臉色看也是有原因的
試著去體諒、試著去將心比心

很佩服老闆會想那些有的沒的是真的很努力想經營好這家店
很佩服張小玉可以每天這麼早起、努力去做目前該做的事、很會查一些有的沒的
很佩服身邊的大家都有很多長處讓我好羨慕

我覺得阿
要學還有想要學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我有這個能耐嗎??我常常很懷疑

唉唉唉
又要搬家了
希望下一個家可以住久一點
不要再搬家了拉>"<
不過新家很好很喜歡
只是暗巷晚上很恐怖
很期待韓國來的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