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填很多問卷還有資料之後
忽然發現自己還可以勾選"學生"這一欄的感覺真好!!
越來越喜歡當學生了
大人們果然鹽吃得比較多才會在我們小時候告訴我們當學生多好多好的大道理
現在覺得還是學生真的太棒了!!

可惜
我是到了現在才有這樣的覺悟
然而我的學生生活終點就已經在不遠處了
才發現自己好多的缺乏與不足
想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雖然現在很喜歡當學生這個角色
但我也很喜歡努力工作的感覺
真的覺得自己有機會在大三的時候就能夠逐步的步入職場很幸運
跟著老闆看到好多經過社會化的人的醜陋臉孔還有高明手段
也許我還太嫩太天真
對於很多事情的發生還是會嘖嘖稱奇
但在生意人眼中卻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又要工作又要當學生的此時此刻
真的覺得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
對於手機、EMAIL更是神經質
長時間盯著電腦讓我的肩膀和脖子陷入僵硬疼痛的深淵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自己能夠做這些事情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這是一個有勞健保但薪水很低的工作
但我現在真的覺得工作的最終目的並非薪水的多寡
而是成就感的獲得與滿足
和在當工讀生只為了計較時薪的感覺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

話說最近網拍買得有點兇
衣服鞋子包包樣樣都來
是不是該收斂一點?!
哎呀我可是在刺激經濟消費呢XD

又想要開團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