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敗犬"
除了偶像劇"敗犬女王",除了酒井順子"敗犬的遠吠"
其實"工作狂人"裡的菅野美穗,"LOVE SHUFFLE"裡的愛瑠
這些工作能力很強,外表又讓人羨慕的女生
都是敗犬的經典人物

我只能說,那又如何??

我們都很努力的在活出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想多疼自己一點,就是想多愛自己一點
不想要在乎視俗的眼光,不偽善的討好身邊的每一個人
為什麼不行??

其實我ㄧ點也不覺得女人有勝犬或敗犬之分
只要是自己認為能夠活出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只要是自己覺得不會浪費老天爺賜給我們這一趟寶貴的生命旅途
只要是此生不會覺得遺憾的活著
那就是一個值得被自己肯定的人
那就是一個很棒的女人

而我現在
就是想這麼活著

不想再倚靠那些不穩定的人事物
只想過的充實踏實而且有勁
厭倦了感情太多的不確定性
厭倦了感情的熱戀激情然後痛苦淡卻
用自己的力量讓自己過的快樂
這是我選擇對待自己的方式

寫到這裡
為了怕大家擔心所以要跟大家說
我還是跟我們家冠佑在一起
而且過的很簡單很平凡
雖然沒有過多的火花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
這樣就好

人與人之間就是太多的嫉妒與佔有
才會讓相愛變成痛苦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是揮汗的工作 是家人的關懷 是愛人的擁抱 是朋友的支持 是一趟驚喜的旅程
是生命中的每一個小節 是努力航向未知的生命終點

為自己煮一碗麵,看自己喜歡的日劇,突破自己的界線去體會更多身邊的人事物....
SO

敗不敗犬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