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那天在醫綜穿堂HILIFE旁
我們四個決定不辦五月天校園演唱會時
身為第一線聯絡人的我真的很難過
一切努力都化為幻影
真的 好難過!!

克服了多少困難
決定要面對多少責難
從暑假就開始策劃
聯絡協調花了多少時間和精神
...
該怪誰呢??
五月天機車的經紀公司怎麼可以在那個重要的時刻公佈了中山足球場五萬人演唱會?!
原本答應我的北顆你們怎麼可以就這樣退出?!
見中的小孩你們也太小氣連幫忙賣票都不肯?!
我們學生會內部的氣勢一直沒有建立起來讓我們擔心2500張賣不出去?!
我黃小芝的魄力不足辦事效率不彰?!

真的不知道該怪誰
只是真的好遺憾。

五月天演唱會胎死腹中
趕緊再重新生一個演唱會
也許危機就是轉機
還好還好現在的藝人名單是我滿意的
請大家敬請慢慢期待
不過大家趕快在自己的本本上的12月17號的地方寫上"超棒聖誕演唱會"的字樣吧XD

另外
LOOK在10月29號結束了
有點小混亂
一方面是志工 一方面是擺攤內容物 一方面是杏春樓場佈 一方面是安撫小丁大哥
其實我好像什麼都沒有做好
然後然後因為一個莫名的爭執
牽連到無辜的學妹感到很抱歉
不過我很堅持的事我還是會很堅持
只是發現關於傳話這件事的恐怖不只是在麵包店連在小小的學生會和小小的系裡都會上演
太驚人了!!
所以我得學會什麼可以說什麼不能說了...

最後以殘念的五月天來做結束
是我覺得新專輯裡最好聽的歌
歌詞內容覺得和最近發生的很多事有切合
心有戚戚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得快去唸書了
要不然就換我要殘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