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都默默的走向一個結束

待了兩年的麵包店 再過兩個半月就要結束了
琇盈于寧珮涓也都默默的離開
石器時代的我們一個一個走了只剩我
中生代的居然還趕在我的前頭也都走光了
新生代的才剛來就變成老鳥?!
整個很莫名
整個很趣味
整個就要被打了XD
SO WHAT?!我想
ㄧ家店有它的傳承有它的文化
當然也會有它新的面貌
雖然那群和我們只差一兩歲卻有著巨大代溝被寵壞了的小孩有時很白目
既不懂禮貌也不會看人臉色最愛就是問"為什麼?"
但他們依然會取代我們成為麵包店的中流砥柱
他們依然在未來會是我們的工作夥伴
要怎麼和他們相處是我們該學習而不是排斥
就像曾經和張小玉說的"沒有人是不能被取代的!!"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現實的生活
然後自己也變的跟張小玉當時要離開一樣
心很寬看很開
因為我是山益麵包店的店員
所以我有責任把新人都教好帶好
所以我希望我所做的一切對店裡面都是好的

然後我走
我不會有遺憾

最近學生會內的很多事情也是
事情一個一個的跑出來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解決
就在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
企劃書就完成
文字稿就一頁一頁的生出來
然後我厲害的PARTNER們也都會全力支援我
然後開始然後結束
中間的過程自己在細細品味
感覺一切都優雅的像一隻貓
(我只是想加入周董迷迭香的FU進去XD)

走向結束,也意味著新的開始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結束過後的空虛
害怕結束過後的改變
而忘了用全新的心去體會生活週遭的變化
其實新生活也是處處充滿美好的
只要保持自己的心是真誠的是完好的


黃建為的"羅盤"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南風吹呀吹呀吹呀 吹向藍藍的海
海上小船隨著風帆搖搖擺擺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我的小船 是你掌的風和羅盤

南風吹呀吹呀吹呀 吹的我心搖擺
任由海浪帶我走過春去秋來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我的小船 需要你來掌風和羅盤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離別總讓我遺憾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又是南風吹呀吹呀吹呀 吹向藍藍的海
任由海浪帶我走過春去秋來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我的小船 需要你來掌風和羅盤
我的小船 需要你來掌風和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