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從某個時期開始就活在不信任的世界裡
所以我很任性的選擇不要去信任
於是在某個時候我會陷入悲傷憤怒與不快樂之中

麗君姐說:降你會很痛苦捏~看開一點會比較好啦~
哀 媽媽樂咧(盜用我男人口頭禪)
我做不到

曖昧有多美我很清楚
但我現在極度討厭大家搞曖昧

其實我很清楚
這個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
不跟男生交往只好跟女生交往
不跟女生交往只好跟男生交往
這樣這個世界上只有二分之ㄧ的人可以交往
幾乎是不可能的是吧

這次
赤裸裸的看著自己醜陋的樣貌
我是標準的潘朵拉

所以我想表達的是
我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但也許不會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吃醋的人

我又得了提不起又放不下症候群
多想兩分鐘世界不會變的更美好
只會讓我更鑽牛角尖的往死胡同深處鑽去
然後厭惡她討厭自己
於是發現這一切只是因為自卑的自己的自卑心作祟


"我不夠好"
這才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