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三分鐘熱度
真是把我搞慘了

瑜珈 跑步 綠十字 學生會 系學會
結果我什麼也沒做成

於是看著大家勇敢的往前進
而我只是膽怯的留在原地
甚至往後退了好幾步

我本來以為
心情不好遇到挫折老大不爽
逃回家睡個覺就會沒事了
卻發現我的逃避只是養成我懦弱的主因
感覺我又變成高中那個不勇敢沒有自信的自己

我不夠好、我配不上你、我很差勁......
這些想法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我也相信這是事實

最讓我焦慮的是
七月的來臨
象徵著新生營的到來
我甚至比去年更不如
我能拿什麼回去面對我親愛的夥伴們、滿懷期待要繼續待新生營的小孩們
還有新進到新生營行列的小姐姐們和可愛曉明的新生小妹妹們????
這次回去的責任更重了
而我的質和量卻變得更輕薄


這一年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