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打從去年跟我男人談戀愛開始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那種會談遠距離戀愛的人
陪伴 
對我而言真是太重要了

打從去年跟我男人談戀愛開始
我男人開始學著變成更有自信更加活躍的人
熱血
對他而言真是太重要了

其實這樣是好的
畢竟大學要念七年不闖出點名堂會對不住自己。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想著
當初糊裡糊塗十分衝動的在志願卡上填了北醫
過了一年、第二年
我究竟得到了什麼?做過什麼?
說實話對於班上、系上的事我不懂也沒有真正去了解過
就醬子合拍的就坐在一塊ㄦ聽課喇賽
不合拍的就當作是好同學反正大家也都過的相安無事

現在想想
也只有在麵包店的生活才真正讓我覺得有活著的感覺
遇到了一群很好的人
好像麵包店裏有分類帽一樣自動會幫你篩選北醫裡跟你麻吉的人
還有疼我們的長輩們
而且得到金錢和關懷
雖然老是嚷嚷著不想做
但我真的覺得我得到的已經超出$110了

不過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過不久李小呆、張小玉等老人就要離去了
緊接而來的是不知來自何方的新人們
想想我也要變成麵包店裡最老的鳥了
超感慨也超哀傷


幸福嗎??
我問自己
也許是一種安寧
曾經有妳們陪著的我真的很快樂
享受著呆佑給的傻傻的愛也很平靜
看著其他喜歡呆佑的女生們傳給他的簡訊也不感到難過

我想我只是試著在一切分離到來前讓小溪潺潺流著
至少最後面離哀傷時
我知道那只是一個被小小石子激起的水花...









然後再度平靜的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