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雞雞日記: 

今天真的是很嗨的一天 !!

一大早很乖的起床去上軍訓 

很開心的看了一點會計 

睡了一節課好舒服

終於到了有可愛小小帥氣體育老師的羽球課啦

胖東東依舊是我很強悍的對手

不過他今天狀態有一點點糟

但還是挺強悍的喔

不虧是個男人!

在等動作很慢的冠小佑的時候

人超好 羽球超強 穿紅色麻將就很威的幸誼陪我打了一下

果然是高手

小雞又lose了(嘆)

於是 姍姍來遲的冠小佑出現了

話說他沒打過羽球

但小雞雞還是被運動神經細胞好的跟什麼似的冠小佑電爆了

真是火大

這不是我的主場嗎???

有夠機掰 

噗哈哈

連續運動了兩天果然有變瘦一點點

ㄎㄎ

真的是一個很自以為的小女孩。。。

晚上去最快樂的山益麵包打工

今天生意超差

排班的事情也有點不爽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麗君姐和謝君君一起玩

還有謝謝小花姊的橘子和月光仙子的清心福全

最後謝謝老闆的贊助:一張小朋友 和一堆麵包包

(摁!哈哈 想跟超白目胖東東說:我就是喜歡無謂的疊字,好開心!)

快關店的時候 謝君君好好笑

她只要一聽到字正腔圓的大陸腔就會一直笑

泰勞機掰老闆又一直逗她

害我一直笑

真是有夠嗨到想吐的。

回到可愛的宿舍

看到醫學營的大家有點小小shock

齁 還送伊雷特的歐趴布丁耶

進推真是好野好野人。

嘖!

看到兩篇互嗆的網誌

有點難過

畢竟。。。

ㄟˊ?

挖~天ㄚ

小雞未來的六人行成員之一:顧小寧 甄試上北醫醫學了

機掰阿賢很爽

小雞和冠小佑也很開心

重要的是:

告訴顧小寧上北醫的是小雞

摁 小雞雞好重要捏

呵呵

大家不知道在嗨什麼

明明就是要期中考了

感覺好像很閑的小雞雞被叫去買宵夜

明明小雞雞也要考試耶 各位~

還好兄弟都很講義氣

冠小佑 莊勃起 機掰賢 都義不容辭的陪我去

摁 鴨肉庄擔仔麵的小狗狗超可愛的 =ˇ=

去永和買東東被葛格姊姊叫"小可愛"

= =

都19歲了還被叫小可愛

呵呵

好像一直都脫離不了這個封號捏

好開心!!(→真是無謂的開心)

哇哈哈

最開心的事發生了

因為跟莊勃起講了冠小佑和機掰賢缺咖一起租房子的事情

沒想到這就叫做"一拍即合"

勃起他興奮的答應了

摁 好開心

以後真的要來我們兄弟們的六人行了

過嗨~



噗哈

好爛的一篇網誌

用了很多不太美觀的字眼

又沒什麼重點

但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好了

再不去睡覺覺

小雞雞就要累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