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寒假醫學營的小朋友來台北郊遊
特地把我們這群老人找出來
海QQ主辦了這一次的久別重逢大會
約在這一家"會津屋"吃飯飯
約在公館捷運3號出口
這家店卻遠在公車"台大站"附近= ="
不過從來沒有踏過那一塊area的我
卻默默發現那邊有蠻多東西可以逛的說

以2:1的比例
我們這群老人足足去了12人
芝芝 海Q 腦殘 冠佑 罐頭 可青 嫚嫚 阿伯 郁婷 幸誼 楷楷 紀大頭
酷!
五個小朋友很乖的陪我們去吃飯
哈哈

後來我看網友評價這家店並不高
說他態度不佳 有點貴 有點不衛生 有點不好吃
但我覺得這家店真是超級平價又好吃又親切的日本料理店!!
超極端的
大概是曾腦殘的$180"鐵火丼"深深吸引了我
還有我點的$90"勝丼"→就是豬排蓋飯
是我在台北吃過算是很好吃又很便宜的豬排蓋飯了~~~
大推!

總而言之
好久沒和大家聚一聚
好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