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sun.)



在學期末的時候
趁我大一親愛的室友們回馬來之前
我們約著去公館吃飯逛街
噢 對
因為米雪很愛漂亮所以等了他很久 ㄎㄎ



于寧和米雪是北醫塔羅牌社的紅牌
所以他們帶我們來這家可以占卜和吃飯的餐廳--紫光LAVENDER

介紹一下餐廳
這家店很隱密
要不是他們帶我去我一定不知道居然在青蛙撞奶附近有這家店
他們的餐點就是簡餐焗烤之類的
還不錯吃
重點是在他的飲料--能量冰茶
喝了感覺就會開運 哈
店裡面還有喵咪和兔子跑來跑去
超可愛的=ˇ=
還提供很多玩具很多漫畫可以在那邊跟三五好友坐一下午或一晚上
那邊還有每日占卜主題
點了套餐就可以免費占卜
好像最大牌的就是于寧他們塔羅牌老師江之老師
那天我們去剛好是那個老師
那天的占卜主題是-你是不是師奶殺手或是歐吉桑殺手?
哈哈 挺爛的題目
就算知道了結果也不知道該開心或難過吧?!
不過旭慧很捧場了去算了一下
總之 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還蠻推薦去玩玩的!!

同行的除了我兩個好室友麗仁和于寧以外
還有像貓咪的米雪 像大姊姊一樣的旭慧
還有跟于寧約好28歲都沒有男女朋友的話就要結婚的北體張凱森同學
我第一次遇見這個男孩但覺得他跟于寧很配
真的很希望他們在一起
也希望于寧未來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不要在這麼悲情了QQ

有趣的是
新加入張凱森同學以為我也是僑生呢
我發現我一直被誤以為是馬來西亞僑生
從大一就開始了
我想我真的有潛力當外國人
酷斃了

摁~就知道于寧會擔心我們這一群人的組合會很奇怪
不過我們大家玩的很開心
逛了公館回程還去了通化夜市
買了很東可愛的小東西和適合馬咪的粉紅豬手機套還有給佑美眉們的小禮物
整個就是很敗家的一個晚上
不過跟你們在一起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