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奇怪的電概課

我˙˙˙

還是來上課了

現在坐在隔壁斷手的謝君君把我叫來上課

現在坐在隔壁斷手的謝君君說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現在坐在隔壁斷手的謝君君因為斷手害我得天天去上班

現在坐在隔壁斷手還是打字很快還可以狂上BBS的謝君君悠悠的說

"這學期真的要好好唸書了˙˙˙好可怕"


此時此刻的我

真的好餓

看到麵包一定會忍耐不住

噢˙˙˙不


現在坐在隔壁斷手的謝君君睡了

似乎

是時候該走了

但此時

規定我要說他今天穿SPIDER葛格的T恤的謝君君說要去上廁所

很好

就一個殘障人士來說

上廁所必須花上10分鐘

這˙˙˙

此時

不服輸並愛逞強且拖著疲憊身體上廁所回來的謝君君說

"去了幾分鐘??"

"三分鐘"我說

很強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謝君君

一個高高 迷人 而且十分聰明的女孩


是時候去上班了

麵包妹二人組

走吧



"我還有一隻手~~"搭拉拉 愛逞強且悠閒的謝君君唱著

她真的很優秀

雖然

真的是一個任性而且愛逞強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