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拉~托老爸的福
今年我們又在新加坡過年啦
前幾年都懶惰寫遊記和食記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XD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這幾年的新加坡遊:
2007-新春 第一年和老媽、阿嬤一同前往新加坡與老爸過年
2008-新春 第二年和老媽兩人前往新加坡與老爸過年並去了莫名的馬來西亞荒涼度假村
2009-新春 第三年和老媽、老姐、未來有機會是姐夫的湯兄在新加坡和老爸大團圓
2009-暑假 同一年,我居然去了兩次新加坡 這次是和表弟大頭、表妹怡文還有我的摯愛張玉琴同學一起去黑皮的
2010-新春 又是第一次去新加坡的原班人馬由於已經都不知道該玩什麼了所以就一直吃喝

哈哈 莫名和新加坡有緣
我想我大概都已經變成新加坡通了
也辛苦老爸為了想要帶我們去哪邊玩而要花一整年再去挖掘新加坡好玩的地方
讓我們每一年都有開開心心的回憶
也難怪他說這一次去新加坡是"深度旅遊"

由於新相機實在是太令我滿意了
所以今年就下定決心來PO一篇文紀念一下吧~

首先來個PP(Parkway Parade,一個綜合購物商場)前廣場的跳跳虎(還有他的朋友)與大家拜年好可愛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新加坡東海岸餐廳群最好吃的"珍寶"海鮮餐廳
他的辣椒螃蟹配上炸小饅頭、胡椒蟹、竹節蚌...許多真味佳餚真是不容小覷
實在是太愛這家店了
每次來新加坡一定要來這邊朝聖一下




接下來是今年過年前才剛開幕的"名勝世界"聖淘沙賭場+未開放的環球影城
當然我們也去那邊看熱鬧
在賭博界的領域我們真是外行人到不行
連坐下去賭台的勇氣都沒有
不過真讓我開了眼界真的跟賭俠賭聖賭神電影場景一樣耶!!!!
不過因為剛開幕的關係,那邊的發牌工作人員都有點生手
所以大家有機會趕快去那邊敲他們一筆XD



最後最後~每年過年初一一定要去的天后宮
就在爸爸工作的金融商業區那邊
去那邊除了有媽祖外還有很多我們這邊也會拜的神唷
一次全部都給祂拜齊了
保佑我們全家一整年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事順利!!!
今年門前多了可愛的福祿壽財小老虎
祝爸爸媽媽今年都能順利升官、阿嬤的身體能夠一直健健康康、而我這個小屁孩呢則是見財眼開啦




厚!漏漏長!真是太閒了~寫太多!!
今年還有很多好玩的沒有把照片弄出來
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我的picasa相簿觀賞
還是要感謝黃老爸出錢出力讓我們每次都有個盡興的假期囉!!

好了好了  該念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