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開始,生活開始變得極度忙碌。

總是這樣的,當我開始想認真做一件事情時,另外一件事就強行侵入。

然後我又會心軟的答應幫忙那些原本不是我該管的事,

於是,堆疊成塔的活兒就填滿了這個秋天。

當然,和友達的聚會及玩樂時光也不能少,和拔麻的久違家聚也是無法割捨,

導致這個秋天的我就像是落葉一樣不停的旋轉旋轉,一回到家就掉落到地上。

 

工作、考試、開店。層層疊疊,有一點累卻又不能喊累,因為都是自己想要的,因為都很喜歡。

但要開始休養身體了,發現每天只要一吃晚餐就立馬想睡,但卻又脫好晚才就寢,隔天又要上班,

真的是有點吃不消哩:P

不過和喜歡的人們一同度過工作時光、和值得信賴的好夥伴一起籌備開店,且讓我先暫緩念書的事,這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