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無名發文換新界面了 好炫~

言歸正傳~羊毛氈!!
對了,為什麼會學羊毛氈呢??
就是某一天在敦南誠品看到了一本羊毛氈速成的書
(後來發現這一本書就是我們那個老師寫的耶~~)
就覺得很酷,感覺不難,做起來又很可愛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搜尋羊毛氈的相關資料

沒想到
在國父紀念館這就有一家羊毛氈的教學班~"羊玩藝"
於是就先去探個究竟
預約好上課時間後
就帶著既愉快又期待的心去上我的第一堂羊毛氈課程



這是我的作品~小蜜蜂!!!
超可愛的吧
但其實羊毛氈的針氈還蠻恐怖的
因為針超尖超利
我一直被戳到手(是我太駑鈍了嗎?!)

P.S.1:
上面兩張是國父紀念館這邊的麥當勞大改裝KITTY
KITTY好可愛喔
不過回家看電視新聞說還是要好好經營品質,再怎麼華麗的包裝還是沒用的~
就覺得現在的記者還真是有夠想要教化人心的XD

小蜜蜂旁邊的小球球是我用做小蜜蜂剩下的材料做成的
想要做手環之類的東西
真的不是很困難但卻非常的有趣
真是覺得太值得了!!
因為外面小店在賣的羊毛氈飾品都好貴
自己做的話又便宜又有趣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來加入羊毛氈的行列吧!!

*羊玩藝手作坊*


P.S.2:



稍早一些和盈婕大貝鼻還有忻恬女神去景美好樂迪開唱
也是忻恬兒要去法國的歡送會
我們會想念你的
要好好加油喔~
也要順便練習女生們都一定要會的"下雨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