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不是我的
所以一切都不是我的了

手腳不是我的
瘋狂的打工是為了什麼?
走不開好煩不喜歡這樣子的責任
你丟我撿你休我上
班多到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大三生了= =

跟罐頭說
每天睜開眼睛不是去上班就是去上課然後去上班
結果說要流浪卻無法出發
哈 我真是沒有流浪者的風骨和氣魄
遜翻天

不敢看有關你的所有東西
越來越膽小了我

最近敗了很多DHC和博客來
錢又快不是我的了


欲望無窮
想要新手機新鞋子新外套
我好不乖

期待山益上闔屋大餐聚
好想大家>///<
好肥好肥
體脂肪不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