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于寧好可愛

她說好不容易考完解生應該出去狂歡

她說好久沒看到我自己在房間裡吃飯

她說看到小雞一個人在房間感覺好像很寂寞

呵呵



也許本來就沒有很努力準備解生所以覺得考完了沒什麼好慶祝的

也許很久沒有一個人在房間裡看日劇一邊吃著我最愛的油雞飯突然很懷念

也許太久沒有這樣寂寞而想要用很多藉口來解釋自己並不寂寞

也許。。。也許。。。




長到這麼大

我想我該學會最多的是如何去overcome

克服自己的負面情緒 克服自己總是矛盾的心理




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的錯

更或者

它並不是一個錯誤

只是我們都需要時間去適應它 調適它




溝通會使我們更好

包容會讓我們擁有更多



小雞自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