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小雞

很自私又很壞

所以 

小雞是很糟糕的女孩



昨天晚上

小雞當了一個劊子手

捅了好兄弟小朋友一刀

其實

小雞很難過

小朋友也很難過

所以

有一些事情

是現在的小雞還有小朋友都不會明白的

是我們太單純? 還是我們太愚蠢?

至少我知道

小雞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一切。。。。。。

還是好兄弟

對吧?!




最近的小雞也許真的有點變了

睡覺 打工 醫學營 報告 期末考

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但也好多好多事情做不好

還好

你們大家總是對我好好

小雞該滿足了

小雞好幸福




雖然小雞是個很糟糕的女孩

但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釦寶貝和我打勾勾

謝謝小梗知道我起不來為我買的濃泉

謝謝小朋友默默的守護

謝謝陪我一起爆肝的冠佑波伊

謝謝陪我們吃宵夜玩遊戲的柏群波伊

謝謝來練習搞笑舞和幫忙劇的每一個好兄弟

謝謝山益麵包社每一個都對我好好的員工

謝謝A811裡總是支持我 欺負我 鼓勵我 玩弄我的可愛于寧和帥氣麗仁

謝謝很多很多人

衷心感謝

雖然小雞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女孩



在聖誕節將到來的季節裡

小雞希望我們都能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答應我噢!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