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噢 拖了這麼久
終於開張囉!!
今天雖然不是什麼黃道吉日
但看了農民曆的結果好像也不差
所以就祝我們麵包店生意興隆囉!!!

話說 我是網路商店的店長哪~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這樣大家就會嘲笑我是黃店長
唉唷 真不好聽XD

現在雖然開店了
但不知道生意什麼時候才會上門
感覺做越多頭就會越大
我都快要暈倒了

好久沒有動的山益網站也改版囉
請大家不要怪罪我做的不好看
畢竟我也是個網頁設計生手

最後還是要來推銷一下!!
山益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唷
我這個人最客觀了
其他家的網路團購我也訂了很多
但我還是覺得山益的很好吃
絕對不是老王賣瓜唷
請山益的咩咩們也用回應來支持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