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ㄧ直以為自己是愛情高手
對感情溫度超敏感
對體貼溫柔一把罩
對男人包容力一流
...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對男人來說很完美的女朋友
哈真是有夠臭屁
結果後來還是跌的一屁股屎

因為
談感情真的是我最大的罩門

結果我要說
很對不起那天社博陪我聊超久電話的張小玉
你說如果我這次在回去你就再也不理我了
哈 但我真的又回去
原諒一個我愛的人真是我的強項
傻女人總是喜歡幫壞男人找理由解釋

經過這一個月來的心境調適
新生活我已經漸漸適應
也慢慢的了解自己所謂的貼心其實真是狗屁
如果自己的貼心卻傷害了彼此那根本就稱不上是貼心
學會面對自己 面對現實 面對獨立
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家人朋友擺在第二位
而你的存在就像是海洋
充滿我的世界卻又彷彿不存在
偶爾
在我心裡掀起滔天巨浪
但就只是偶爾而已

水瓶座的女孩還是喜歡自由的
我又開始自己去逛街自己過生活
在自己喜歡的空間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上低調看日劇 打開電視看卡通頻道 在廚房做東做西
現在反而要感謝此時你的忙碌和過去那陣子痛苦的經歷
讓我從迷失的漩渦中重新找回自己
找回以前堅強勇敢獨立有想法的黃小芝

現在的我們很好
這樣的關係很好
淡淡的牽絆
有意義的相處
也許這也是我心底最想要的愛情

朋友們謝謝你們:)
在這一段時間一直給予我許多關心及建議
很高興大家總是站在我這一邊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