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自己是一個記憶力不太好的人
直到看了牙為我寫的一篇網誌
喚醒了很多我已經忘記很久的回憶
謝謝妳:)

前幾天我們吃飯的時候
我們在討論我只能打英、日文但不能打中文的手機
要如何用英文表達"保重"的意思
我說:那就用take care就好啦~
牙說:這樣是不是很沒誠意阿...
我說:那就用take care "yourself"就好了嘛!!!
呵呵
於是這居然成為妳最近一直鼓勵我的話

吳淡如曾說過-緣分:"不其然而然卻又似乎非如此不可"
我真的已經深深的忘記這句我曾經跟妳說過的話
也發現我現在看的書真是越來越少了
呵 真是不太妙但也是個重要的大發現 哈

謝謝妳告訴我我有多麼幸福和幸運
也謝謝妳讓我成為那個幸運的人
在國中畢業後高中不同班、大學不同校的日子裏
依舊把我視為重要的朋友
這讓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雖然妳外表還是像個孩子感覺一點也沒變
但心中卻是十分的成熟
而你的字字句句也讓我不停的思考及成長...

"努力不一定看的到結果,但是努力可以做到自己原本做不到的事!"
妳說的很對
從現在起我會努力的往這個方向向前邁進
過去的我太在乎那些答案和結果
導致我看不見很多其他也同時在發生的那些美好事情

黑蛋頭一定是個很好的人
我可以感受的到
雖然之前我一直嘲笑他還一直說他壞話
但你也知道那是開玩笑的更何況我們可是合好了呢~
我相信妳的選擇是對的
所以你們也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才行唷ˇ

胖子豆也會永遠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