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_Yes_Man_poster.jpg

曾經因為拘泥於害羞、害怕、懶惰,而失去很多自我成長、認識別人的機會

所以現在一直努力著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say YES!!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沒辦法一一去迎合,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每一次都看成是最後一次那樣去努力!!


這一週從星期一開始就和柚子跑來跑去,張羅新生活的新衣新鞋

信義新光、信義威秀、公館跑透透,噴了不少錢,刷卡刷的真開心XD

時間過得好快,畢業旅行回來、授服完,柚子就要去奇美了~

說實話,真的很好奇這樣的分離會讓我們之間有什麼變化,但我相信應該會是好的99ef3957ef779718546752b749bdeabd.gif 

都這樣磨磨蹭蹭了四年了,非常好奇未來的日子我們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我想,也許並不是可有可無,而是它已經理所當然的存在生活當中,當局者迷而已~


PPS 2011-02-12 17'05''30.jpg 

"貝多芬病毒"今天服用完畢,可以榮獲我心中的最佳韓劇大賞特優

 每個人物的個性刻劃鮮明、主題非常明確、劇情安排的十分感人(我幾乎每一集都有哭點!!)、

開始與結束都沒有太過突兀的支線劇情,也沒有灑狗血的男女糾葛

演員們的專業程度真的是很令人激賞!!也讓我對張根碩更加喜愛

"音樂就是讓人能放鬆心情、讓人感動的美好事物~"

這部戲更是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古典樂之美,也讓我懷念起初中時管樂班團練的點滴回憶,

指揮老師,那樣威嚴卻又有深度的指導我們,讓我們了解音樂的背景與美好,大家團結一心完成每一次的演出,

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沒有這麼單純的心情讓我們不顧一切的努力完成一件事了。

那些走過的路、苦過的回憶,才是最動人心弦、刻骨銘心的!!

這首"鵝之夢"是最後一集、大家一起演奏的歌謠~包含著滿滿的回憶與辛苦的過程

編曲非常好聽,影片剪輯的相當感人,歌詞好激勵人心!!


最近的讀書狀況還OK,某些部份真的很吃力,做考古的時候也發現了還有很多觀念要釐清,總之還要再多加把勁才行!!

題目......難產中,雖然親愛的Ting給了我很多幫忙和建議,但我還是在努力在尋找方向中,要多多加油啊!!

467.jpg 衝衝衝!!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