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友牙牙美麗大人的授服日
當天我可是從台北趕火車回台中然後到大慶找了超久才找到的授服禮堂
到的時候典禮雖然已經要結束了......
不過這一段奔波證明我多愛我們家牙牙阿一定要來見證這一刻!!


看著穿著醫師服的牙牙
不禁很想要流下眼淚
畢竟,這個與我相識十多年的小姑娘
就要整裝出發,朝著自己的夢想往前繼續努力了!!!


很高興,在大學的四年中
牙牙找到了她生命中重要的另外一個人
這一路上,有笑有淚、跌跌撞撞
但我相信,這個人一定也和我們大家一樣,都深愛著這樣可愛聰明體貼的勇敢小女孩


胡媽媽(右一),比任何人都還要關愛著牙
我想這一刻,她一定比誰都要來的驕傲與開心!!



親愛的牙~
這麼久的準備與努力,終於到了這一刻
此時此刻的妳應該已經在彰基,開始體驗所謂的白色巨塔到底是什麼樣
但別忘了初衷,別忘了想成為怎樣的好醫生
也別忘了,你還有我們!!!
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
然後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