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臉書上得來的消息:我喜歡的P714要展覽囉!!!
10.5~11.28在西門紅樓都有小展覽
而且就在2010/10/10這一天有個下午茶約會~可以免費拿酷卡喔:D
超級支持手創及圖創藝術家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拿到了拿到了~~好開心他們連印章都做的超級可愛
(((柚子笑得好好笑噢XDDD

我最喜歡P714的澎澎鱷↓↓↓↓就是他就是他~
前年去簡單生活節的時候還買了他的購物袋吶!!!

噢~這張拍得好好我好顯瘦,柚子拍照技術太強了



(((陶醉中......)))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展品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好有創意!!!

{牆上}





((↑↑↑被這隻小蜜蜂可愛到))

((好喜歡他們的擺設和風格,整個就是溫暖開心))

{柱子}

((我喜歡把機油當飲料喝的機器人))





((柚子喜歡這隻長得跟他很像的憨熊=口="哈哈))

{桌上}

((是不是很有創意不過翻來翻去找10個不一樣的地方頭都暈了@_@))

{窗上}

((連窗上都有是不是也太細膩了澎澎鱷真的太呆太可愛了啦!!!!))

展覽雖然很小但超讚的~
當天還有供應免費的點心和飲料喔

請大家也跟我一起支持P714吧!!!
加P714臉書粉絲團



然後這次去西門才發現原來假日紅樓這邊也有可愛的小市集可以逛逛((驚~
就像我們家這邊每周日的Simple Market還有即將來臨的SimpleLife簡單生活節一樣
現在有越來越多地方可以讓這些藝術創作者可以分享自己的作品以及想要傳達的想法給大家
真的是超讚的耶

這次就在這邊讓我又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小攤位""糯米與紓""

他的麻糬兔超級可愛但又頑皮的讓人想要打他哈哈
另一個讓我瘋狂的就是他↓↓↓↓草泥馬!!!!


((笨兔子在幫草泥馬拍照,草泥馬的表情實在是太囧了XDD好口哀))

((忍不住瘋狂的愛草泥馬所以買了還蠻實用的鑰匙圈鏡又手滑了ˊAˋ))

真的超喜歡他們家的創作,超級有趣的!!!
然後超級想買這一件草綠色草泥馬+兔兔短T

是不是太可愛了草泥馬我真是愛瘋了 哈哈~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囉~~一起瘋狂愛駱馬(草泥馬)吧!!!


nominomi + shushu 糯米與紓的臉書粉絲團


P.S.後來在google圖片裡找到一堆網友kuso草泥馬的圖都超可愛超爆笑的XDD

1.聖獸變年獸,還是囧QQ的草泥馬


2.喬巴變身草泥馬((驚


3.皮卡丘進化型→→"草泥丘"






[番外]
當天在紅樓外廣場同時也是奕迅大哥(→好像很熟XD)的演唱會簽票/唱會
超強的~網路上台北場的一張演唱會的票也不剩吶!!
本來想等到奕迅大歌唱首歌再走
但我和柚子實在受不了嘴砲主持人在無止盡的繞圈講話
索性先走人去吃午餐太不舒服了!!!



((太陽超曬的風和日麗國慶日十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