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結束之前
我們不約而同到了這裡
除了因為巧遇而尖叫、因為熱情而歡笑、因為旋律而感動
另一方面,我們也為著即將到來的大改變做好心理準備

這四年來
我們都習慣了自己的生活模式
有著自己的生存之道、也倔強的養成了自己的性格
四年之後
雖然興奮再度聚首
卻也不禁暗暗擔心彼此的不適應

當習慣養成
改變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今一時之間要馬上調適對我來說更加艱鉅
只是不明白是我資質駑鈍還是太過固執??!!
你們都可以輕而易舉的面對改變(相較於我)
而我卻不停的掉入不可自拔的泥淖.....


我想我得到最大的收穫在這一切之後
就是發現自己原來是這樣一個念舊的人
然後相信
這一切都是老天爺對我最好的試煉和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